大乱斗吗朋友?( •̀∀•́ )
我锤石没Q

复什么盘,我们上床算了

Crystal:

枪影复盘的糖不完全统计
不能保证每个字都跟原话一模一样,但应该也差不多
今晚的糖实在太甜啦
李狗表面看起来脾气暴躁但其实很懂得社会生活人情世故,掌门表白温柔但其实很注重原则也很直白,有什么话都敢说出来,所以这两个人最神奇的地方就在于,表面形象和内心实际性格都很互补。
作为枪影cp粉,也作为枪和影这两个人的粉,喜欢李狗是因为他在实力很好的同时也很注意场内氛围阿还有一起玩的玩家的感受什么的,在大家都很严肃压抑的状态下也会开开玩笑,喜欢掌门除了因为喜欢他的声音和桃花眼,更多是因为他平时说话特别温柔,但玩游戏从不划水从不赖,从不主动放弃队友每次都很认真地发言到最后,掌门复盘的时候有些话本来马虎打哈哈过去就可以了,可他偏要很仔细地讲给大家听,因此有很多人给他说他菜还乱甩锅,但我真的特别喜欢他这种道理明明都懂却执意按照自己的意愿生活的人,人嘛,任性一点儿也很可爱。
表白最可爱的李锦和李斯。

评论
热度 ( 641 )
  1. 共2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的锤石没有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