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乱斗吗朋友?( •̀∀•́ )
我锤石没Q

【尺J】우리 오래 가자.(01-05)

不是新文,草稿箱里翻出来的存货。
 时间线是16年世界赛结束后
 尺JJ尺无差吧反正瞎几把扯的不要纠结细节
 写的不好凑合看看不喜欢就叉

01

美国加利福利亚,斯塔普斯中心。

舞台上众人忙着给SKT颁发奖杯,舞台下的观众忙着给他们送上掌声,几乎没有人注意到他们是什么时候离开的舞台。

毕竟谁也不会关心败者的去向。

教练看着他最心爱的这群孩子,就连最开朗的cuvee都低下头一言不发,实在是有些让人担心。虽然心里也有些失望,却还是带着笑容一个一个安慰过去。

“没事的孩子们……听我说,我们今年已经走到了这里……你们做的真的很好……”

 

大概是接受过心理学知识的教育,曺容仁对于失败接受程度还算是很高。但教练的话曺容仁也并没有听进去太多,因为身旁的朴载赫吸引了他大部分的注意力。

朴载赫只沉默地缩在角落的椅子里,怀里抱着自己的外设,眼神有些空洞的落在房间里漆黑一片的电视屏幕上——本该放着舞台上颁奖实况的屏幕。

不知道是谁如此有眼力见的关掉了它。

‘这才是你的第一个赛季,载赫你以后还有很多的机会’曺容仁心想。

但他也深知这样的话在当前说出来也不会让安慰到对方,只能在AD的身边握紧了他仍然汗涔涔的手,试图传达一点自己的安慰。

“载赫啊……”

 

感受到手上的温热,朴载赫收回盯着电视的目光抬起头,但是面对朝夕相处的辅助却连一个笑容也扯不出来,只好更紧的反握住了对方的手。

原本最后一局我们是有机会赢下来的……

朴载赫年纪是最小的,这个时候大家都纷纷的过来安慰这个还没成年的孩子。朴载赫接受了曺容仁的拥抱,又对拍着自己肩膀的哥哥们投以感谢的目光,手上胡乱的把外设塞进自己的双肩包,和队员们一起走出场馆,将几乎掀翻了场馆的欢呼声抛在了身后。

 
 02

“载赫要不要双…诶人呢?”曺容仁从rank里抬起头时发现训练室里只剩下了抱着碗拉面等排队的上单。虽然基地已经放假了,但因着假期很短的缘故,队员几乎都没有打包行李回家,而是继续留在基地里进行训练或者排位。

像今天人这么少的情况还是很少见的。

 

“载赫和民浩哥出去了,”上单捧着拉面碗试图tp到下路,明明整个训练室只有他们两人却故作神秘的凑近了说:“但我猜民浩哥一定是去喝酒了!载赫这小子长大了啊……”

曺容仁无情地拒绝了上单的传送,用脚把cuvee的椅子推远,“载赫可还没成年怎么去酒吧…”

“那哥你第一次喝酒是成年后吗?”

“……”居然被李成真怼了·无言以对·扣街街

cuvee倒不在意,反而少见的八卦起来,“今天灿荣哥也说回家一趟,但我估计是去和嫂子约会去了!”

曺容仁满脸疑问,现在宅男都这么八卦的吗?“我还以为你只关心niconico…李成真以前没看出来你居然这么八卦……”

“嘿嘿嘿…还有还有…”

“你也不怕教练回来看见你这样,边吃拉面边rank,想被罚吗?”

“教练他们早上就回家了,”李成真看着拿掉眼镜的曺容仁,忽然想起这哥可不是表面上看起来那么温柔,猛地警觉到:“哥你不许告密。”

“你快点吃完我就不和教练说,”曺容仁揉了揉眼睛,手上熟练的点进了队列,“你饿了去厨房吃完回来不可以吗!”

搞得我也想吃了。
 曺容仁吞下了后半句话。

“哥你有时间还是去管管载赫吧!这小子最近可皮了!”

“放假了…”曺容仁没头没尾的回了句。

李成真三两口吸溜完碗里的拉面,也开始rank。
 但在心里扁了扁嘴,容仁哥一点也不可爱。这个世界上还是nico酱最最最可爱。

等着排队的空隙,曺容仁还是拿起手机给朴载赫发了条消息,但直到进入游戏了也没有得到回复。心想着平日里不论什么时候都是秒回的人,今天这小子居然连消息都未读了?但游戏已经开始了,曺容仁甩了甩头,将注意力都按在了游戏里。

03.

Crown一步三摇的晃进训练室的时候,只有曺容仁还在游戏中。婕拉刚刚精准的定住在中路高地塔下走位不慎的AD,队友一阵集火,直接秒掉了双C。已经是40分钟的后期,对面已经没有翻盘的可能,曺容仁这才转过头,却发现只有李民皓一个人的身影。

“载赫呢?怎么只有你一个人?”

crown把自己窝在电竞椅里转圈,转到背面的时候小小的一只几乎消失了,曺容仁只听见椅子里传来声音:“不知道啊?没和我回来吗?哎…我记得和我一起进门了啊?回房间了对对对……死都不带他喝酒了这小子太没酒品了啊……没意思……”

没酒品的人是谁啊心里一点B数都没有啊。曺容仁看着喝酒后变得话痨的crown,只得庆幸训练室里没有其他人了。
 转头看了看时间也关掉电脑,想着还是去房间先看看朴载赫的情况,却被发酒疯的李民皓缠住了。

“我饿……哥我饿了!”李民皓坐在椅子上抓着自己的胳膊来回晃动,眼睛红红的都蒙上了一层雾气,看起来像是要哭出来一样。

也就这个时候能听你叫一声哥。曺容仁耐着性子把胳膊上的手指一根根的剥开,一边推着李民皓往李成真的门口,决定“祸水东引”:

“成真还没睡你去找他好不好?你不是最喜欢成真了吗?”

喝醉的人毫无道理可讲,只愿意表达自己的心意:“可是我饿了啊啊啊啊啊成真不好吃”

曺容仁几乎要佩服自己的反应了,脱口而出到,“成真会做花蟹拉面!你让他给你做!”

Crown似乎认为这是个不错的提议,哗的推开电竞椅站起来,咚咚咚的敲着脆弱的门板:“成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开门啊我饿我要吃拉面!”

趴在被窝里补番的肉装上单虎躯一震,猛然想起了以前被喝了假酒的中单支配的恐惧。

04.

‘哥对谁都会这么好吗’

‘还是只是因为我是忙内呢’

朴载赫想趁着酒劲问一问自己的辅助先生。但曺容仁却怎么也不回头应答他。朴载赫不由得有些生气,也转过身去,却十分清楚的听见辅助先生叽里咕噜的不停的说些什么。

“你怎么还去喝酒了呢?以后会和你妈妈告状的臭小子”
 “然后告诉你的班主任把你的品行分全部扣掉”
 “我还得告诉教练们”
 “啊不行…传出去也太丢三星的脸了…”
 “呀你小子以后得报答我知道吗”
 “buff小兵以后都得给我”
 “敢嫌弃我的布里茨”
 “再嫌弃你就去找志闵排吧臭小子”
 ……

朴载赫听见自己的辅助少有的絮絮叨叨的吐槽自己——印象中他对自己几乎是无条件包容的。就算偶尔自己惹他烦了,他也只会耷拉下好看的眉眼,抿起嘴唇什么也不说的做自己的事情去。

所以,这是梦吧。

房间里的暖气充足,还没消化的酒精冲上了脑袋,熏得AD头脑发热。朴载赫混混沌沌的踢掉不知道谁好不容易给他盖上的被子,翻过身来滚到床的另一半边去,衣物被动作给蹭上去露出的一大截腰肉贴着冰冷的被单,让朴载赫舒服的进入了梦乡。

曺容仁也是家里的小儿子,也是受着父母哥哥的照顾长大的。但每每想起在异国他乡的那段时间,虽然日子还算过得去,但在队伍成绩不好自己遭受质疑、家人朋友都不在身边的时候,心里却实实在在的期望着有个前辈能给自己一点点安慰。谁也不是天生会照顾人,但看看这个尚未成年的孩子哪怕红着眼眶,也只捏捏自己的手轻轻的叫着“형”的时候,因着这样的心思便对这个孩子就更愿意多照顾几分。
 于是本来并不是什么特别勤快的曺辅助先生,还是耐着性子收拾完房间,也忍下了震天的呼噜声,强行睡下了。

05
 朴载赫做了一个梦。

梦里面有很多很多人,有教练,有队员,有来回忙碌的工作人员,还有眼前的召唤师奖杯。漫天都是飞舞的金带,就和总决赛结束那天他看见的一模一样。

就在他抬头仰望漫天飞舞的金雨,不知道是谁轻轻握住了他还汗津津的手。对方手心温热,圆润的指尖划过自己的掌心时还痒痒的,比自己的手还稍大一些,熟悉而又陌生的感觉。

是容仁哥吗?

他欣喜的偏过头想确认一下,结果一转眼眼前的一切都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片黑暗。没有彩带,没有奖杯,甚至一个人也看不见。

然后忽的手就被放开了。

曺容仁是被隔壁床上悉悉索索的声音吵醒的。眼睛还没睁开,手就先一步反应,伸到被子外在地上摸索了几下,果然抓到了软乎乎的被子。
 果不其然这小子又踢被子了。曺容仁只好认命的起身,把被子给他囫囵盖上,全然不顾自己还露在外面的胳膊。

结果忽的就被抓住了手。

曺容仁愣愣的回过头,黑暗中失去眼镜的协助,只好顺势坐在了床边。朦胧的睡眼对上了突然靠近的朴载赫,但眼皮还在打架,只能感觉到自己手被谁紧紧的攥住,还微微地发着抖。

“载赫啊…是做噩梦了吗?”曺容仁眼睛还没睁开,有些酸涩的眨了眨眼睛,却还是看不清朴载赫的表情。
 朴载赫却死死的盯着他,像是在确认着什么一样。也不过几秒,迷迷糊糊的曺容仁却清楚的听到了一声轻笑。

“果然是容仁哥啊……”

抓到了。

曺容仁的初吻还是在高中毕业的时候。当时嘴唇相触的温热感让两人都有些害羞地红了脸,所以说起初吻也不过只是轻轻一碰。相比于无疾而终的初恋来说,初吻给曺容仁留下的印象还算是比较美好的。

可眼下的情况就并不如初吻那么美好了。

朴载赫粗重的呼吸间都还残余着些微苦涩,还未等曺容仁反应过来的时候,下一秒朴载赫就带着酒气铺天盖地的压了过来。但似乎喝高了的是曺容仁,不管是大脑还是身体都没有反应过来,让对方钻了空子。然而让年轻的AD抓机会的能力极强,一旦被抓住机会就不是那么轻易能逃脱的了的,脆皮的辅助在野区遇到了带着红buff的AD,也就只能慢慢的被黏住直到彻底被拿下。
 鬼知道为什么自己没推开这个醉鬼。

曺容仁嘴唇上微微的翘皮在AD毫无章法的动作中被稍稍扯动,腥甜的铁锈味沿着相触的嘴唇也蔓延在口腔中,带着点凉丝丝的疼。当下的两人毫无游戏中好不容易培养起来的默契,牙齿相撞的痛楚比起嘴唇上的简直是小巫见大巫。呼吸全部被不讲道理的夺走,等到嘴唇被撬开的时候曺容仁才对自家新人激进的侵略打法有了实感。

但有了甜头的AD自是不肯就此打住,醉酒的人仗着酒精胡作非为,唇齿纠缠间湿漉漉的声音被彼此贴近的感官放大,饶是曺容仁被吻得几乎意识不清也条件反射性的红了耳朵。

等到曺容仁意识回笼的时候,朴载赫已经压在他脖颈边,手上却还是紧紧扣着自己的手指。曺容仁脑海中飞快的闪过刚刚发生的一切,这才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经验不太丰富的辅助先生当即决定离开这个奇怪的状况,猛地推开朴载赫,兵荒马乱的冲出了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大佬们能看看冷圈吗您吃啥写啥我都看
 几百年不上lof还是被冷的一哆嗦

评论 ( 8 )
热度 ( 6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的锤石没有Q | Powered by LOFTER